人啊,總是要每隔一段時間重新訂下新的目標,不然就會越來越懶散了。

首先,第一件要訂下的就是閱讀計劃了。半年以來只完整的看過兩本書。啊啊啊啊啊啊!!怎可以這樣!

目標一:每天最少30分鐘的閱讀,期望每月可完成1-2本書。

第二個目標是書法靈修。每次要進行書法靈修時,從準備(包括身心和用具)、靈修、到最後收拾最少也要2-3小時。正因為這個長時間,讓我每次都有藉口選擇其他的靈修方法。但另一方面,我認為最合適自己的靈修方法就是書法靈修了。在書法的抄寫練習中,我可以更容易地進入「靜」的狀態,而且可以讓我非常地專注於經文當中。

目標二:每星期最少一次書法靈修。首階段期望抄寫完成馬太福音。

原本我仍有目標三的....但上面這兩個,大概也會佔了我不少的時間。何況一開始就為自己訂太多、太難的目標,一但實難起來,就很容易半途而廢了。

半年後,再檢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